更多照片在【相簿】裡喔!
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‧募集時間: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止。
‧募集方式: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,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。
‧福袋內容:一般學生文具用品,例如:鉛筆、橡皮擦、原子筆、立可白、
      尺、三角板、圓規、剪刀、膠水、刀片、蠟筆等,您可將二手
      文具平均分裝多袋,以方便本會發送,此外,亦歡迎您於袋內
      放置祝福小卡,鼓勵當地孩童向學。
      ( 註: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,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、難以續用 )
‧募集地點: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/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巷3號2樓
‧洽詢方式:您可電洽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。
      電話 (02)2755-1556~7 / 網址 http://www.fra.org.tw
‧備  註:此次二手文具募集活動本會將開立捐物收據,請您註明姓名與
      住址,以利本會開立收據郵寄給您。倘若您有疑問,歡迎來電
      洽詢,本會人員將盡速為您解答。 
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2班的同學們:
      中秋佳節愉快!
放完假,記得要收心於學校喔!
自我管理要做好,團隊榮譽要顧到!

秀玲作的教師節卡片,被師長們選出來在訓導處前面展示喔!有空記得去看看~~
(仔細一看!真的有幾分像老師喔~~  ^.^)



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請同學至相簿中看全班合照,並於此篇迴響留下你最喜歡的照片編號。(本週五以前)
老師會將票數最高的那張照片拿去放大

如果都沒人迴響,或者是票數低於5的話,老師就幫你們決定放大哪一張囉!
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主旨:發揮全班榮譽心共同遵守交通安全~校規~自我生活管理 !達成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做人處事方法!

比賽方式:以班為單位~加油囉!一週時間評比出表現最好的班級!

比賽時間:96年9月17日到9月21日(星期一至星期五)

獎勵方式:總分數為全校前三名,第一名全班嘉獎兩支,第二三名嘉獎乙支

嘉獎兩支耶!
102的同學們,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國民中學學習資源網 
http://140.111.34.172/   (點進去吧!)

    教育部特委託國立教育資料館,製作國中數學、自然與英語教學多媒體170個單元,同時結合台北縣等13個縣市國教輔導團資深優秀老師,攜手研發國中基測五科學習資源手冊及評量題庫,建置完成「國民中學學習資源網」,(或由教育部首頁點選「國民中學學習資源網」進入網站。歡迎老師、學生、家長參考運用。 
    網站裡面有很多值得參考的地方,也可以當作在家自己練習的免費題庫,大家要好好善用之。

h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